想了五年今天總算讓荳踏上義大利的國土了,呵呵~  ^O^

為何會想到義大利旅行呢?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去年因工作錯過了武陵及阿里山的櫻花季..看到好友拍的櫻花..既興奮又忌妒..心想2010年荳一定也要親手按下快門..嘿嘿~ 眨眼睛
 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

每年的聖誕節彼得老哥總會點燃家中聖誕樹的灯應景..
今年有別於以往..彼得老哥竟想到了 DIY 聖誕花圈..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年不知怎麼的心超想去日本東北奧入瀨溪賞楓葉..八月份請去過東北的小花姐姐協助看華友的行程,,

從小花姐姐說行程很不錯的那天起荳每天都在期待著此次的旅行..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出發前看了一下9/9-9/12四天的天氣..發現是四顆太陽..心裡說真的還蠻開心的.. (p.s荳總算可以證明..每次出國遇到颱風的狀況不是荳啦..呵呵~ )
第一天清晨6:30桃園機場集合..最後一天23:30回抵國門..一看到行程就知這四天的行程是滿滿滿...呵~  (p.s每次的出差都是早出晚歸..還真的要練就一身好體力呢~)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0630舉辦相隔10年的同學會..想想今天也是Q2的最後一天..再不請個假讓自己透透氣..真不知這樣的工作還能撐多久..記得每次去逛SOGO看到有個舒適地餐廳外面總是排滿了人潮..心裡就超想去給它吃看看..
0630週二平常日趁前往同學會前先跟好友娃娃來個下午茶之約吧~開懷大笑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網購的力量真的很大..身處在女人國上班..每週幾乎都有新鮮貨可採買..要不是因身為業務關係擔心訂了沒時間進office取貨..不然還真想都嚐看看呢..呵呵~
想到好久不見的朋友,帶了罐澎湖-鮮貝醬,沒想到換來頓富利得利的豐盛晚餐~  ^O^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[錯愛]男主角權相佑的一句對白:"就是沒有理由的喜歡妳"
 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若沒記錯的話..101釋放煙火應該是第四個年頭了..
回想第一年- 跟朋友跑到鄰居19F的屋頂搶拍..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2月份有聖誕節,有跨年倒數的日子,加上又是荳長尾巴的日子..總是讓人很期待~~
1220好友替荳在原燒慶生

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