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從小的教育方式,讓我一直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..人性都是本善的..
隨著年齡的增長..工作的經歷..僅管讓我看到了社會醜態的一面..我還是本著善良的心去面對許多事物..(必竟在我週遭還有很多善良可愛的朋友)
但最近接二連三遇到的事,讓我覺得很可怕也很可惡是,難道善良的人註定就要被欺負嗎??
之前的真心對待,在一夕之間將我從天上甩到地獄..
若說我有錯..那就錯在我不該百依百順..努力地完成你的任何無理要求..
若說我有錯..那就錯在我還傻傻地以為你是可以理性溝通的..
若說我有錯..那就錯在一開始信以為你也是個善良的人..
 
我想..用最單純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的人事物才是最真的自已~   努力復原中的"荳"  紅玫瑰
 
12%B7%B2%B8%DF%A1%B6%D2%B9%BC%E4%D0%C7%B3%BD%A1%B7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