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..每天工作到凌晨是經常的事(改天應該發封信給老闆,讓他知道我有多麼認真啊..呵呵~)
或許是太晚睡加上睡眠品質差吧..約有一週牙肉在痛了(我還真是會忍痛啊..要不是眼看颱風快到,擔心牙在颱風夜搞怪..就不會有今天的拔牙記了..)
一坐上診療椅..牙醫就說"小姐妳要中大奬囉,原來除了三邊牙肉在痛之外,竟然還有一顆智齒蛀掉了..."
這時我心裡一直在想著等等樂透彩要買幾號呢..開心的很..2,8,10,12,14,18
根本忘了要拔牙這檔事..直到發現在打麻醉針時,我才回神..開始有害怕的感覺(一怕鬼.二怕黑.三怕看牙...)
忽然聽到牙根被撥開的撕裂聲,又聲到牙醫跟護士要了一把佷大螺絲起子,並且從我的眼前閃過..天啊,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昏倒呢..害羞
約五分鐘不到吧,接著聽到牙醫跟護士要了一塊紗布要我咬緊..這時牙醫很帥的把我的那顆牙放在診療桌上就很"帥"的走開..(我在猜可能是我的牙太堅固了,牙醫可能手酸去休息了..哈哈~)
接下來第一天我的臉竟然腫的像蘋果..隔天像貢丸..第三天怎忽然瘀青..天啊~剛好這二天都要外出訪客..不想讓客戶以為我是受虐婦女..只好帶著口罩出門..沒想到反而讓大家誤以為我感冒了..呵呵~
拔智齒的過程成了大家討論的話題..也因為過程被我說的太生動了..頓時間聽完的人都覺得牙不太舒服..還直說被我傳染了呢..看來大家都很怕看牙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