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朋友說我太灰暗了...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..人生己夠苦悶的了..要好好振作一下為自己增加活力能源..紅玫瑰
我特地為自己擬了一下目標:
1.學習畫畫(希望日後的旅遊手札,能有自己的塗鴉..多增添一些可愛的記憶)
2.學習攝影(一直是我旅遊的最佳記錄工具,難得去一趟..一定要給它認真拍..)
3.拾回日語(以前努力在東吳城中學了那麼多個月..放棄了還真有點可惜..有去日本旅行還派得上場呢.. 2005'在紐倫堡還一度被誤認為日文人呢..雖不會德語,若日文能通..未嘗不是件好事..)
4.實現2007'前進托斯卡尼的夢想(一部托斯卡尼豔陽下的電影,深深吸引我嚮往這個美麗的城市..要不是今年歐元特別高,原本計劃再一個月我就可以在那享用我的葡萄美酒了呢..呵呵~)彩虹
 
p.s附圖是網路上抓的,先暫時借用一下,明年我就會有自己親手拍的了..嘿嘿~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