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了許多讓我傷心難過的事..明知一直沈淪在低落的情緒是很不值得..且那些傷害自己的人搞不好還很開心地在嘲笑我呢~
 S朋友安慰荳-要感謝那些曾經傷害自己的人,讓自己能夠更加成熟及茁壯~
E朋友安慰荳-試著用"第三者"的角度去看事情..立場會更加中立,心情也就可以放寬點~
D朋友安慰荳-就當做是被"瘋狗"咬..難道我要去咬回來嗎??呵呵~
的確,在這段期間我發現我並不孤單..MSN不斷傳來的關心訊息,讓我很感動~
謝謝您們的關懷,讓我有勇氣努力地撐過這些”極痛苦”的日子~
明天我就要出發前往太平山,就讓大自然洗滌我的心靈..希望再度回到台北的我,是之前那個樂觀.善良及有朝氣的荳荳~
 
P.S我不是被男人拋棄啦~
 
後續:從太平山回來的心情:
期待己久的太平山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..反而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它~
特殊的地勢(雖午後會有雷陣雨)讓我們享受到了寧靜之美~
森林中的一個看版:[即便跌倒也要奮勇向上]我會將它當做我人生永遠的座佑銘~(I like it..希望愛我的朋友也會喜歡~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