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5.21松山車站-砂卡噹步道-九曲洞-布洛灣-夜宿怡園
 
原本擔心的珍珠颱風,好加在很識象並沒有登入台灣,且在我出發時又是個好天氣,心情真是開心極了~
砂卡噹步道的水質很清澈,腳丫子泡在冰冰涼涼的水中,舒服極了~這時若還能大口地吃個西瓜或喝個生啤酒之類的..哇~夏天不該就是要這麼渡過的嗎..呵呵~
九曲洞是太魯閣每次必定會去的景點,很慶幸托珍珠颱風的福,才有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瀑布..哈哈-在我的照片集中有喔,這些瀑布是颱風過後自然形成的喔~(注意看喔,因為風向及水氣的關係,有彩虹喔~YA!!!
領隊說怡園是可以感受到被"星星”壓迫的一個地方,可惜到了晚上忽然飄起了毛毛細雨..根本顧不得觀星了,只期望明天的天氣要有太陽公公~
 
05.22怡園-馬太鞍-立川黃金蜆-小美麻薯館-回到荳荳溫暖的家
 
前陣子每天幾乎加班至凌晨1.2點,原本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..沒想到昨晚的空調開關一直跳來跳去的..奇怪了明明己關了怎還會..結果一整夜沒睡好~
即然是怡園的半日休閒,該是好好鍛鍊及休閒的好時機~朋友借了一台協力車,而我則是找了一台單車(這可是我第一次上路呢..呵呵~)
騎著單車延著鄉間小路,一下走到豬舍(每隻豬都長的好大隻喔..真像宮崎駿-神隱少女中的場景呢~)一下子走到漁池..遠處的中央山脈被雲帶環繞,加上藍天綠地,真是美極了~ 花蓮果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~為了想要追逐火車的身影,不知不覺我們騎到一個住家外,或許是平常太少有人騎腳踏車經過,還是打擾到土狗的睡眠,主人家養的小土狗突然往我們衝過來,嚇得我趕緊騎到對車道,人家可不想一大早變成小土狗的食物啦~(土狗應該不吃土"荳"吧,呵呵~)一大早就被土狗追著跑,我也就清醒起來了.. 騎著騎著找到了一處人間美景拍了幾張照片,此時三個人很有默契地想到回程還要經過小土狗的家,也就戰戰兢兢小心意意地慢慢騎,深怕又警動了小土狗..快騎到時還正在竊喜沒看到牠,天啊~原來牠躲在大門口,一看到我們,馬上飛奔過來..啊~救狼喔~此時的我們只能拼命的騎,好加在對面有台機車擋住小土狗的走,不然後果一定不堪回首~
怡園有射箭的活動,每個住宿房客都有六支箭.滿心期待排著隊伍,輪到我們時深怕拿不動弓箭,選了支兒音專用的.一開始心想只要能射出去就好了,此時教練傳授技巧及站勢..再次練習..哇,射中靶了,再努力深呼吸-嘿嘿,竟然被荳荳射到快接近靶心耶,真是開心極了~此次出遊點點滴滴在心頭,希望回到工作崗位上能再度出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