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生活的重心:工作.家人及旅行
 
週一~週五:從醒來到睡覺前就是工作,有人曾說我是個工作狂,我確認為只因多了一份責任感,也不想隔天被催的感覺,所以總是希望今日事今日畢,
但我發現自己錯了,竟錯將自己當成了金鋼芭及花木蘭..而沒想到身體並不是鐵打的..(呵呵~原來我也只是個弱不禁風的小女子啊~)
最近的我嚐到的生病的苦頭..頭昏..噁心想吐(還有人以為我有了呢..呵呵~ 想太多了),四隻酸痛(因每天背NB1.5G+手提袋0.5G,基本上都是2G在身上的)....
再加上太多沒去運動了..(連家人都取笑我是太久沒出去玩了..呵呵~因為我總是出門一條龍啊~:p)
 
看來我要好好調整一下時間% ,讓自己好好的喘一口氣..雖說[工作像螞蟻/生活像蝴蠂]一直是我的座佑銘..但我可不想變成"病"螞蟻及"病"蝴蠂啊~  開懷大笑
 
p.s諷刺的是:背上20幾個拔罐瘀青的我,竟然還在雙十國慶日中,努力地趕報價及內部報告..
週遭的朋友請別再問我為何還是孤家寡人一個..這樣也好..省得被修了..那才糗呢~ 吐舌頭
 
後續:說也奇怪早上頭還重重的..經過一天假日的加班..感覺有好一點耶..套一句出生時辰的話..荳竟然是天生的勞碌命啊~不甘啜泣  (人家不要啦..還我青春來..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