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6 鴨箱寶->棗莊客棧->蠶業文化展示館->泰安觀止溫泉會館
    這次挑了個超休閒的旅程,總算可以不必為梅雨季節而擔心..呵呵~
    前二天因中暑加上太累了,多虧熱心的同事帶我去[打通軔督二脈],一想到可以到泰安觀止好好地泡一下湯,心情就開心了起來(剛好可以補償一下去年去北海道沒泡到湯的遺憾..)
    三義鴨箱寶拾起大家創作的巧思,40分鐘就要畫好一隻鴨,不會吧~看到隔壁的阿伯努力的畫起來,輸人不輸戰,趕去挑了張模範畫卡來摸擬..哇~事後跟老闆聊起來才知創作者是位財金教授,每隻都畫的超美的,配色剛好是我最愛的藍與白..問了一下老闆是否可以拍照..好心的老闆還讓我一隻一隻放到桌上拍特寫呢..真的超開心的~ (我可是有另外消費買了一對800元的鴨子呢)
    一走進泰安觀止的房間就忍不住想跳進浴池去..可以一邊泡湯..一邊看電視..還有景可以欣賞..實在是太享受了~
 夜游露天泳湯也是種享受,泰安觀止的泳湯設計有點像日月潭的涵碧樓的泳湯一樣,只不過看到的是溪流及小瀑布聲也是不錯的..尤其是晚上打的夜光加上山邊的山嵐,也是種很奇特的感受~可惜我實在太瞻小了..游著游著發現半個人都沒了,只剩我一個人獨享整個泳池,剛開始還覺得很棒.. 還抬頭看看有沒有星星呢(因下過雨天空只有雲),但灯光打的實在太浪漫了,泳池邊的躺椅及觀賞樹反而變成我眼中恐怖的影像..越想越可怕也就趕緊衝回房間..
    回到房間後有朋友相陪果然安心多了..期待己久的[貴妃浴]果然沒有讓我失望..唯一不適應的是房間與浴室竟沒有門..只有一大片的窗簾..果然是適合情侶的..呵呵~ 
6/17鶴山飯館->十二寮休閒農園
 睡到自然醒是跟朋友的約定,一想到昨晚的 [貴妃浴],大家忍不住又泡了起來,花員工價享受這高檔的溫泉果然很划算..希望公司下次可以再辦一次礁溪老爺..呵呵~ 
    今天的重點是在菜田拔菜及騎單車..一直很嚮往那種自給自足的生活,但卻在朋友拔了一顆高麗菜後幻滅..農場主人一再強調怕蟲的人不要拔高麗菜 ,當時還不解有什麼好怕的..結果看到朋友從菜洞中拉出一隻又肥又長的黑蟲後,嚇的我倒退好幾步..還好還有苦瓜可以帶回去交差(因大嫂有交待菜價貴..呵呵)
    喜愛的單車之行可是壓軸戲,只是沒想到是要繞峨嵋湖一圈,對於從沒有在大馬路上路的我來說是種挑戰,好加在一路上朋友相陪,讓我又克服了心中的恐懼~
備註:
1.感謝蘭姨收留我,才有了這次難忘的旅程(唉,今年的手氣還沒開市呢)
2.感謝花姐姐及荼葉妹妹收留我,才能享受到二次的[貴妃浴](事實證明我們三個人還蠻瘦的,可以擠下一張二人床耶..呵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