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身旁有很多熱愛自助的朋友..我卻很遜的沒有這樣的經驗..
    或許是自己膽小加上外語能力又不佳的原因吧~(其實第一個才是主因啦..呵呵~且我也不喜歡一個人去旅行..)
    這次從bali回來,就一直想要好好計劃明年度的旅程..或許是羨慕舊同事erica吧,一個勇敢的女生,計劃明年四月去西班牙-->義大利再到希臘~從那天在msn上碰巧得知她的旅行計劃,真的超心動的,加上erica說我可任意加入某一段..天啊~心中的血竟是如此的沸騰..
    腦中突然想起一位在我還在努力工作就到處趴趴走的好友-Yun,對了,我怎沒想到要找她一起去呢..說真的還真有點對不起她呢~這麼要好的朋友,我竟沒有跟她有過出國的回憶..在這突如其來的颱風假,跟遠在深圳Yun及難得上線的Ren,約定好明年的義大利之行~
   夢境中的托斯卡尼我來了~  哈哈~  ^O^
 
備註:還不知老闆可以淮我幾天假啊??
5天?10天?若有半個月的假期還真想也繞去希臘呢~回來會不會沒工作啊..厚厚~  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