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已很適應最近一週熱得像夏天的天氣..隔幾天又冷的像冬天的溫度..

就因這樣變化過大的氣溫讓人很容易感冒生病..無論荳如何想辦法多喝開水,多保暖..還是抵不過它的侵襲..

當人在脆弱時剩下的就是那堅定的意志力吧~ (當然還有愛荳的家人及一直關心鼓舞荳的朋友們~ 因有您們的陪伴讓荳不孤寂)

又是個濕冷的早上,已習慣自然早醒~ (荳竟都比鬧鐘早起呢..) 不想吵醒家人..一個人躲在和室,看看fb,無意間在 YouTube 發現了郭靜二首很棒的歌曲(一首代表每天工作的心情:每一天都不同,一首代表感情世界:總算我們也愛過)

碰觸到荳內心感受到詞句~

<每一天都不同>

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
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(最近稍有點讓荳開心的事,馬上沒多久就有讓荳很傷心難過的事發生,是老天爺給荳的考驗嗎?)

..................

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(感謝那些回應給荳笑容的人,當然也要謝謝那些讓荳落淚的人,讓荳有股永不退縮的勇氣)

 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  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(很多人.事失去後,會更加珍惜自己所雍有的一切) 


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 (很多人都有讓我們學習的地方,若磁場對盤的話還可以當朋友,不是嗎? ) 

<總算我們也愛過>

紙飛機
給了我們勇氣去作夢
就算沒有一起到最後 (代表已失去的戀情曾經存在過)
紙飛機
帶著我們共同作的夢
乘著白雲飛到永恆那個山峰 (代表未來美好的夢想等著我們去追尋)

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(荳的自我期許)

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(感謝不厭其煩一再相信荳能做到的朋友~)  

後續:荳剛在找歌詞時才發現這二首歌都是在郭靜的同一個專輯:妳,朋友

   

櫻花封面.jpgDSCN648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