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看小說了..前幾年之前的主管總會在每年贈送我1-2本業務方面或成功者管理方面的書籍,每每都是翻看了幾十頁後就進了櫃子珍藏起來..

在一次的案子接洽中(無意中)某金控採購大哥提及了這本小說,且很認真的問我想不想看..當時還有點懷疑自己會不會又翻了幾頁就草草結束..

或許是有還書的壓力吧,反而促使我開始閱讀-The kite runner

翻開書..閱讀到P60幾頁左右..如同借我書的大哥說的..正是內容精彩的開始..沒想到在第二天就有股想要一口氣看完的衝動..

可惜公事迫得我不得先放下小說,先趕完週一"人客"要的資料再說吧~(沒想到第一次看小說竟看到如此入迷..~)

 

<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>心得感想

故事中的阿米爾,因一時的懦弱造就了一生的遺憾及愧疚..

比起阿米爾..主角哈山反而讓我對於他那種終身為主人無怨無悔的奉獻,且在他眼中的百般恭敬的阿米爾大人,在他遭受到別人獰虐時,阿米爾沒有為他挺身而出,而是選擇逃避背判他時,還能誠心地原諒阿米爾.(讓我為他分外的心疼與不捨~沒想到第一次看小說也可以讓我哭到不能自己... )

故事的結局讓我很意外,覺得上天為而要如此對待哈山,我又再次為他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感到難過...

不想透漏太多故事的內容,希望你也有機會去享受一下這個故事~~

[悲傷的故事成就一本好看的書]-我想The kite runner 的確是如此~~

 

大又美的風箏

 

很慶幸自己生在這個的年代-能在沒有地位尊卑之分,沒有男女性別的差異環境下生長~

很慶幸自己生在安定的年代-不用受到戰亂的顛沛流離~

很慶幸自己生在快樂的年代-有愛我的家人.朋友及長官

 

簡單.自然就是最幸福的生活..願大家都幸福美滿~~  ^O^

 

DSCN949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