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0918的韋帕颱風..在毫無心裡準備的狀況下賺到了一天期待已久的颱風假..
沒想到也因這個假讓我展開了忙碌又難忘的0919~
一大早誤喝養小魚的水..還來不及反應就急忙趕上小黃前往早上的第一場議價會議..延途司機幫我從一高轉至麥帥..好加在聰明的司機趕緊從南京下到平面道路..也感謝同事tony的幫忙,先趕到會議現場幫我先擋一下..
呼~中午急著趕著為下午的會議及第二場議價做準備時,竟在下車時又將錢包遺忘在車上..心想好加在零錢包上沒有什麼重要的證件..但心中不免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懊惱..沒想到聰明又好心的司機先生竟然在錢包中找到我的名片..又很熱心的送回給我..真是太感動了~
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的0919~微笑
p.s下午胃痛..連吞了四顆胃藥也沒效..該不會是因為誤喝養小魚的水開始在作祟吧~吐舌頭
 
後記:
1.取回錢包後,家人一直問我司機幾歲啊?長像如何?天啊~大家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了啊~不會有韓劇的劇情發生..OK~呵呵~
2.繼0917發生新褲子掉二顆扣子糗事..再加二件事..惡運應該解除了吧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