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年並無計劃出國(一直強忍住想往外飛的心..主要還是為了早點實現我的托斯卡尼的旅程~),對我來說bali彷彿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~
    其實五.六年前吧~也曾有要去bali的計劃,當時遇到恐怖份子的爆炸事件頻繁也就放棄了..再來又是海嘯的襲捲..頓時之間也就沒有想要去bali的想法了..
沒想到這次出發前又遇到華航在沖繩的飛機爆炸事件..天啊~每次出國都要這麼地讓我刻骨銘心嗎??呵呵~也好啦~記憶會深刻點,也幫助我更珍惜身邊的所有人.事.物~微笑
8/29台北 / 峇里島-CI687班機 0915起飛1420到達:當晚正好是農曆16號,月亮特別的亮又圓,加上bali習慣點蠟燭..在無光害的狀況下,星星也特別地多及亮~
8/30巴杜爾湖火山溫泉【越野腳踏車、獨木舟探險遊湖、火山溫泉浴】
從高點遠望金塔馬尼火山及火山湖,感覺很壯觀..但換上小車後,才知要走到湖邊的小路是如此的彎曲及顛簸..抵達湖邊先是划獨木舟探險遊湖,迎面而來的吹風很舒服..真希望時間能暫時為我而停止一下~而後去騎越野腳踏車..(讓我又想起去年去北海道在大沼湖邊騎腳踏車情景..)這是我繼六月員工旅行在苗栗第一次上路後的第二次..說真的還有點擔心..加上小芝也不太會騎..我可是驚心膽戰地慢慢騎..延途的風景還真是美啊~騎著騎著忽然聽到後面有台大車..加上路很小條.."跳車"是我唯一能做的..接著就心想先讓後面的大車走好了..奇怪我一停下來怎麼它也停了..我又趕緊騎上我的越野腳踏車..騎沒多久它又跟上我..我一跳車它又靠邊停..後來才知它是要保護我們及視車的狀況隨時處理的..呵呵~我竟然在國外耍寶~害羞
8/31 阿漾河泛舟- 烏布傳統市場
從沒泛過舟的我還真的超期待呢~光是要走到泛舟起點,二雙腳走到"比比拙",好不容易走到但心一想到回程要再爬一次心都涼了一半~延途看到當地雕刻家在河邊刻上各式各樣的圖案,真是猴鰓雷啊~划到中繼站總算遇到同伴,先是教練特意把我們划到瀑布直流處..衣服已濕了一半..在再加上伙伴在邊虎視眈眈地做好潑水的攻擊姿勢..想全身而退更是難上加難..當時只好豁出去..努力的反擊..(還真希望我帶杓子呢..那就可以撥的更快了..嘿嘿~)快到終點站的路上..教練要我們"抓繩子",可愛的小芝竟然是"抓Wilson"..頓時間他們二個人都掉入水中..好笑的是大家都要教練救小芝..但教練卻是將大隻的wilson抓上船..哈哈~開懷大笑
9/1 飯店沙灘排球
算算手指頭..離打排球的時間也好久好久了~想到沙灘排球更好笑..光是要編組就很難了,加上很熱大家都一直找藉口不下場..好不容易第一場總算開場了..最後的比賽竟是發得了球就會得分了..呵呵~這樣也好,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變成"黑"荳啊~(還好目前是"咖啡"荳的狀態)
而後在清澈的海邊玩了一下,舒解一下多年來的壓力..吹吹海風..忘卻所有的不愉快..發發呆讓腦袋放空一下,這不就是來bali的最佳理由嗎!!!!
 
 
備註:
1.五天內像公主一般做了三種SPA:古式按摩.LuLu SPA及精油SPA,其中我最愛精油SPA..舒服極了~(做LuLu SPA時,屁股還被四大天王中的蚊子咬了一大口呢)
2.佩服自己搬了這麼多隻貓回台~(請參考我的戰利品照片)
3.金巴蘭浪漫海邊燭光晚餐-可惜到時己太晚了,不然就有美麗的夕陽可以陪襯~不過打著燭光享受海鮮美食+頭頂上的星光及清涼的美酒..熱鬧的氣氛實在棒極了~帶著微醺的醉意上床,連夢也是甜的~紅心
 
後續:回來的十天後,0912一大早眼皮就一直在跳..中午進OFFICE時,胸口也一直在刺痛ing..晚上看新聞,才知印尼強震8.0..峇里島海嘯警戒..心中難免為自己慶幸,,還好回台了~  微笑
 
  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賴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